服務宗旨

[vc_row][vc_column width=”1/4″][vc_wp_custommenu nav_menu=”3″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”3/4″][vc_column_text]

開懷的宗旨是結合醫護社工人員的專業知能與患者的經驗及力量,服務乳癌病友,使其在心理、情緒、家庭及社會環 境方面得以調適;此外,並對社會大眾提供乳癌檢測及協助治療之服務。「開懷」服務的對象不僅限於台灣中部地區各縣市 ,也與其他縣市乳癌病友互助團體合作,對各地區婦女朋友提供她們最需要的協助與服務。

 緣起開懷,你不會孤單一人面對抗癌的路,苦難必定會帶 來新的生命,開懷協會姊妹會和你一起加油!當你要向一個女人宣判她得到乳癌時 ,就請你將我電話告訴她,我相信我可以幫助他。

1994年,憑著一份「由病友來開懷病友」的心意,結束乳癌化療程 的賈紫平女士,交給台中榮民總醫院一般外科主任劉自嘉先生一張小紙條,意志堅定的說。

 這份愛就這樣在病友間流傳,從彼此陪伴,到攜手推動乳癌防治教 育以及家屬陪伴工作。這群罹癌的媽媽們,接力交棒,奏出了無數動人的開懷樂章!

 

[/vc_column_text][/vc_column][/vc_row]